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同事傳來笑話~分享給大家,一起看看一起笑笑唄^^ 今天收到台北同事傳來笑話…真的很好笑…而且是愈下則愈好笑~分享給大家,一起看看一起笑笑唄 *太陽給草 永慶房屋打電話太陽:喂,草你嗎?我日。草:我草,你誰啊?太陽:我日?租房子痧鞳G我草,你到底誰啊太陽:我日啊,你草吧草:TMD,你到底是誰啊,我草太陽:我日,我?西服敿痧鞳G我草。太陽的媽媽搶過電話:草,我日他媽,草你媽好嗎? *魔王抓住了公主       魔 澎湖民宿王說:你儘管叫破喉嚨吧,沒有人會來救你的!      公主:破喉嚨,破喉嚨!      沒有人:公主,我來救你了!     居酒屋  魔王:說曹操曹操就到!      曹操:魔王,你叫我幹嘛?      魔王:哇呀,看到鬼了!      鬼:靠!被發現了.        靠:胡 永慶房屋說,誰發現我了?      誰:關我屁事!      魔王:oh,my god!      上帝:誰叫我?!      誰:沒有人叫你啊!      沒有人:我哪有!!!    會場佈置   據說魔王從此得了精神分裂症. 狼剛失戀,覓食時路過一間小屋,聽到一男人教訓自己的孩子:“再哭,就把你扔出去餵狼小孩在屋裏哭了一夜,狼在外面守了一夜,早上起來,狼哽咽得說?酒店工作G男人,男人都是騙子!!!  某晚,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,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,裸男大怒,吼道: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!女司機也大怒: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!  一日,我上氣不接下氣追 G2000趕末班車,一邊追一邊喊:師傅!師傅等等我呀~   車窗突然有名乘客探出頭來,慢條斯理的對著我說:悟空.你就別追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宜蘭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beh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