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□記者張弢
  本報訊 11月25日晚11時20分,鄭州市鄭開大道和康莊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,一在建工地的水泥攪拌車在工作時,把一名27歲的民工攪進去,工人當場死亡。
  記者接報後,於12時前後趕到現場,發現該工地是雅居樂地產集團開發的樓盤,多棟高層建築正在施工,該大型水泥攪拌車已停止工作,車東側拉上了警戒線,10多個人阻止各路記者進現場採訪。
  有記者報警後,龍子湖派出所民警來到現場進行勘查。很快,120急救人員在確認民工陳某死亡後離開。兩三分鐘後,工地找來一輛私家車,將死者陳某的屍體拖出後用擔架抬上車拉走。
  10多分鐘後,記者才得以進入現場。
  出事民工的柘城老鄉告訴記者:“死者陳某,男,27歲,家裡有個兩歲多的小孩。當時陳某正在幹活,因天冷穿個棉大衣,沒系扣子。攪拌車正在攪拌沙子水泥,裡邊太幹了,陳某拿水管從攪拌車後面的梯子爬上去,往攪拌機裡邊加水,結果攪拌機把棉大衣裹進去後,把陳某也裹了進去。”
  記者在攪拌車邊看到,現場還殘留著帶血的碎衣服,十分凄慘。一民工說:“他就是從這裡爬上去拿水管往攪拌機裡加水的,他個人的力量哪有攪拌機大呀……”
  目前,此事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K
  線索提供辛先生辛女士稿酬各50元
  新聞熱線0371-96211  (原標題:攪拌機攪住了棉大衣工人殞命建築工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beh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